美西(2)靶場射擊體驗



  對於許許多多男人來說,打靶並不是件陌生的事情。然而,在盡男性國民應盡的義務之時,往往沒有接觸過手槍,而是拿著笨重的步槍,趴在地面上,待長官們一聲令下,就朝幾十公尺遠的靶紙拼命的扣下扳機。也不需要多加瞄準,反正大部份的子彈都會『精確』的打在靶紙附近的土堆之內。

  出了機場,到老哥家安置好行李,馬上就往靶場出發。

  到達一個外面寫著「奧運靶場」的建築物,以中文書寫,並不代表老闆是中國人,據我老哥所知,老闆其實是越南人,用中文的理由只有一個,Los Angeles 其實是華人的大本營,不管走到哪裡都有可能遇見華人,香港人、台灣人、大陸人,到底誇張到什麼樣的地步?就拿我哥在Mall裡詢問廁所位置的事件來說好了,當他用英文問完之後,那個人的回答竟然是『你就朝這個方向直直走就是了!(中文)』雖然,我哥已在美國生活了三年,不過遇到這種情形,他仍然是嚇了一跳。

  導回正題。

  一進入店內,透明的玻璃櫥窗內就是一把又一把的手槍,數量多到讓人覺得眼花撩亂。靶紙、手槍、耳罩、護目鏡在此都可以租借,子彈也可以直接購買。我們租了兩把手槍,一把是點四四,另一把是槍管很長的左輪,再買了兩盒子彈,一行三人,就往靶場內走去。

  彷彿拍警匪片一般,走進靶場就有一股奇妙的感覺湧出,這個似曾相識的場景,帶著緊張與興奮交織而成的心情,將手槍由提籃中取出,看著老哥的示範與說明,最後,「碰」的一聲,子彈應聲擊出,彈殼也從點四四中自動跳出,這種感覺,真的是令人大呼過癮。

  不過,更精彩的還在後頭,長管左輪手槍不只是聲音大聲,其後座力亦是不同凡響,只是,真的很重。在扣下扳機的那一剎那,火焰從槍口噴出,強大的後座力更是讓人往後退了一步,只得再將重心放低,腳步踏穩,瞄準,「碰!」。

  就這樣,兩隻手槍交互擊發,到最後,手臂竟然抖了起來,手掌也因為不斷承受後座力的衝擊而發麻。將槍隻放回提籃,以及清掃彈跳至地上的彈殼,步出靶場並歸還手槍,結束了這一場難得的射擊體驗。

沒有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您的留言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
如果要知道留言有回覆的話,可以按下留言框右下方的通知我,如此有新的留言,或我有回覆時,您就能立刻收到訊息。若之後您不想再收到其他留言,只要回到這篇文章的留言框下方,取消勾選即可。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