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3)環球影城(1)



(美西時間2005/03/16)

  噴水池、地球儀及其上的幾個英文大字「UNIVERSAL STUDIOS」象徵著我們已經踏入了環球影城,為數不多的售票口,擠滿了攜家帶眷的人們,不管是西方人、東方人,大家均透露出迫不及待的表情,等待著拿到門票,順利入場的那一刻。

  好不容易,門票終於入手。門票是紅色為底色,上面畫著拿著彎刀的僵屍,下方寫著「REVENGE OF THE MUMMY」,這正是最近環球影城正強力主打的主題(台灣好像翻譯為『神鬼傳奇』)。

  由售票口進入,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分別代表導演、攝影師、及收音師的銅像,「電影」就是專屬於環球影城的主題。說到環球影城,就能想起幾部有名的電影,從早期的ET、大白鯊、回到未來,到近幾年來的侏儸紀公園、神鬼傳奇以及史瑞克,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當然,來到此處也要一個接著一個的去進行探險。

  我們的第一站是「凡赫辛(VEN HELSING)」,說穿了,這就是一個鬼屋。以各種詭異的燈光及恐怖造型的怪物,再加上鬼屋內的燈光十分昏暗,經常是無法看清楚四週的。面對這些人工的怪物,老實說,並不會讓人有多大的恐懼。

  忽然間,我哥竟然飛快的往前衝,忽然間,一對魔爪,伴隨著沙啞低沉的「鬼叫」,對著還在悠悠哉哉前進的我迎面襲擊而來!

  「哇!」我馬上往旁邊跳開。(心想,我竟然叫出聲了,真是超級丟臉!怎麼路邊竄出「隻」人扮的怪物,害我一時反應不過來一_一)

  只見我哥回頭朝我看了一下,燈光雖暗,但我可以看到他那露出雪白牙齒的笑容。

「哈哈,你沒看到我忽然加速往前跑嗎?」老哥笑得十分開心,我後方的尖叫聲也從來沒有中斷過,他接著說「我可是來過好幾次了,下次記得跟好!」

  「怪不得他剛才拉著老媽就往前衝!」我這回才恍然大悟。

  接下來的路線仍然昏暗,一些怪裡怪氣的假怪物以及電影般的場景,再度吸引我的目光,正當看得入神之時,眼角餘光瞄到老哥又再度往前衝。

  「哇咧~」已經來不及了,這回竟然從下方偷襲,那雙手差一點就抓到我的腳了,好險及時跳開。

  「明明就是人,我在嚇個什麼勁呀?」自己一邊這麼想,一邊覺得很寞名奇妙。

  「這回,還是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好好前進,別再繼續看一些假的、不會動的東西好了。」我在心中如此盤算著。

  跟隨著老哥的腳步,眼睛還是東瞄西飄,終於,似乎快要到出口了,老哥忽然停下腳步,似乎在觀察些什麼,說時遲、那時快,他又往前衝了。跟隨著他的腳步,我也馬上往前跑了過去。迎面而來的是一隻巨大的手,旁邊是個巨型的怪物,我本能的往下一蹲,卻感覺無法逃離,只得往旁邊再一跳。

  「碰」身體結結實實的撞上了旁邊的橡膠墊,整個人半爬半跑的「躲開」,衝出出口。

  「哈哈哈哈!你剛才的樣子真好笑呀!」我哥又笑得合不攏嘴了。

  「我第一次來的時侯也是這樣,所以剛才特地往回看,沒想到就看到你往旁邊撞上去了!你以為旁邊的軟墊是做什麼用的?就是為了給你們這些被嚇到的人撞的呀!」

  「誰叫裡面那麼暗,一時實在反應不過來!」我拼命為自己辯護。

  這時,我才發現原本掛在身上的太陽眼鏡不見了,只得走到入口,請工作人員幫忙代為尋找,工作人員請我們過半個小時後再來詢問,道謝過後,我們就往下一個區域前進。

沒有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您的留言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
如果要知道留言有回覆的話,可以按下留言框右下方的通知我,如此有新的留言,或我有回覆時,您就能立刻收到訊息。若之後您不想再收到其他留言,只要回到這篇文章的留言框下方,取消勾選即可。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