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5)環球影城(3)


  離開有趣的4D電影院所營造出來的童話王國,我們母子三人,繼續往下一個地點前進。

首先吸引我注意力的就是遠方的一台銀色跑車,但那又和一般跑車不同,車子後方有著奇怪的裝置,似乎經歷過了「精心改造」,其實,連千分之一秒的思考時間都不需要,心中立刻閃過四個字「回到未來」。

  從小就第一次看到了回到未來,就很喜歡這部片的劇情,及片中那能任意穿梭時空的時光車,一直一直,就很想親身坐上去,飛向未來的世界,看看人類的科技發展究竟能到什塺樣的程度,如今,終於如願!雖不能真的往返於過去及未來之間,但總能跟隨環球影城所新編導的劇情,來一場時空之旅。

  影片中的時光車是個只能容納四到五個人的小車,而本次我們冒險所要搭乘的是由博士所發明的大型時光車,一次可容納八個人,一同進行時光之旅。(新發明其實是個幌子,因為不這麼做,怎麼能讓大排長龍的遊客們順利搭乘呢?)

  歷經約十分鐘的等待,總算能進入場內了。與史瑞克一樣,第一關並不是直接進入時光車內開始展開冒險,而是每個人排好隊,站在有如侯車室的陰暗空間內,兩旁的電視則播放著博士的介紹,以及描述本次冒險之所以成行的影片。

  通道總算打開,大家經過狹窄的通道,來到了一個只能容納約十六個人的小房間,房間內仍是有電視,繼續播放著一些「飛行需知」,讓遊客們在等待時,不至於過度無聊。最後的閘門終於打開,期待已久的時光車也總算出現在眼前,大家坐入車內,將安全帶扣上,工作人員再將車門給關上,一場時空追逐戰終於拉開序幕!

  本次的劇情主要是「畢夫」(回到未來的人物),偷走了時光車,而我們這一行人的目的就是將其抓回來,車子緩緩升起,與畢夫展開一場追逐、碰撞、穿梭遠古與未來的時空之旅。雖然知道前面只是一個大瑩幕,車子也沒有真的在飛,但是,那種飛行、衝剌、碰撞的感覺卻又是如此真實,內心中萬分佩服那些發明出這些機器的發明家們。

  時光車緩緩降落,故事的結局到底如何?在此講了就好像介紹一本偵探小說時,將兇手先告訴大家一般,因此,賣個關子是必要的!欲知後事如何,請大家親身體驗囉!

沒有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您的留言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
如果要知道留言有回覆的話,可以按下留言框右下方的通知我,如此有新的留言,或我有回覆時,您就能立刻收到訊息。若之後您不想再收到其他留言,只要回到這篇文章的留言框下方,取消勾選即可。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