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8)環球影城(6)


  來到影城,當然也一定要搭乘上遊園車,來參觀一下攝影棚、以及一些著名電影的拍攝地點,導覽小姐將會一一介紹每一個經過的景點,並告訴大家這是哪一部電影曾經在此拍攝。

  整趟遊園行程約三十多分鐘,經過了不少著名電影的拍攝場景,如:楚門的世界、王牌天神、神鬼傳奇等等。另外,在車上也不僅僅是看一些靜態的景色而已,其中還會歷經不少「冒險」。如:車子被洪水沖擊、遇到大金剛、進入火場、在地鐵旁遇到強烈地震、或是大白鯊從車旁游過。基本上是沒有任何危險的,只是,身上的衣物或是手上的相機就得小心謹慎,一不小心,就可能讓水給沾溼了。

  為時一天的環球影城之旅也接近尾聲,我們三人慢慢的往出口方向前進,沿途發現仍有許多地方沒能親身體驗一番,如:蜘蛛人、水世界等等,礙於時間的關係,只得放棄,也終於了解到世界知名的環球影城和台灣中名不見經傳的小遊樂園之間的差異,不論是在遊樂設施、管理與經營的層面上,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沒有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您的留言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
如果要知道留言有回覆的話,可以按下留言框右下方的通知我,如此有新的留言,或我有回覆時,您就能立刻收到訊息。若之後您不想再收到其他留言,只要回到這篇文章的留言框下方,取消勾選即可。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