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與指導教授合照

  在九月初的論文口試和指導教授(Mr. Michael Hewson) 最後一次見面後,至今已經三個月。從一開始的面試,到後來的Meeting,中間不知見了多少次面,但卻一直沒有和他合照過。因此,在九月中時,我給他發了Mail,希望有機會能和他見面,順便能夠拍幾張合照。總算,在12月13日他剛好有空,到學校與這學期的學生們開會,而我就藉機和他見了面,也總算和他合拍了照片。在拍照之前,Michael一方面和我道歉,一方面和我解釋說他剛搬家,找不到領帶,希望我別介意。當然,我身為他的學生,怎麼可能介意呢?兩個人就在教室裡合照了起來(因為外面太冷了)。


兩人笑開懷的合照



Michael說:「來張握手的合照吧!」



我說:「早知道我應該帶我的論文來,這樣就可以拿著論文合照了。」
Michael說:「這裡有一本,可惜不是你的,沒關係,我把名字遮住就好。」


  當然,我還帶了伴手禮給Michael。一個是台灣的茶,另一個則是法國Baron的紅酒。不知是我運氣好還是Michael的客氣話,他說他太太很喜歡喝茶,而且,我選的紅酒也是他太太愛喝的。總之,我就說這是「Christmas Gift」,也謝謝他在過去一年中所給予的指導。下次見面,就是明年初的畢業典禮了。到時應該又會來個穿著碩士服的合照吧!

1 則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您的留言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
如果要知道留言有回覆的話,可以按下留言框右下方的通知我,如此有新的留言,或我有回覆時,您就能立刻收到訊息。若之後您不想再收到其他留言,只要回到這篇文章的留言框下方,取消勾選即可。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