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桐花照被刊登在「客家文化季刊(2012.06夏季號)」


一個月前,收到了一篇blog的留言,內容為來自台北市客家文化季刊的編輯,因為客家文化季刊夏季號有介紹土城的桐花,而他們看到我在「土城賞桐記.賞五月雪也需好體力」裡面拍的照片,覺得很有感覺,因此希望請我提供幾張照片做刊登。

而我對於這樣的邀請自然是感到榮幸,自己拍的照片能夠被登在政府刊物上,並且被印刷出來,真的是之前沒有想過的事情,因此我就很開心的回覆該位編輯,請他再告訴我要用的照片是哪些,我再提供原檔給他。接下來,就是一陣漫長的等待,等待夏季號的出刊。

終於,在6/28下班時,發現信箱有類似雜誌的物品,拿出來一看因為外面的信紙已經有破損(大概是被信箱刮破的吧),所以就從旁邊的破洞知道這裡面裝的就是2012客家文化季刊,所以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簡單的開箱照吧。



收到的包裹,那時很疑惑我並沒有訂什麼今週刊

背面很明顯的已經被弄破了,從這裡被我偷瞄雜誌的內容

拿出來是2本的2012客家文化季刊夏季號(第40號)

就是這一頁(第10頁)提到了我的blog名稱。

這一頁(第13頁)的圖就是我拍的

就是這一張

而這一頁(第52頁)的圖被裁掉了一部份,但我還是仔細的把他找出來了

完整照片在這

雖然只有兩張被刊登出來,但還是很開心,且攝影有提到我的Blog名稱,沒有用我本名是因為我很低調,所以請編輯用我的blog名稱進行刊登。

就這樣,我生平第一次拍的照片被印在政府刊物中的初體驗文就寫到這裡。我會繼續努力玩、努力吃、努力拍、努力寫文,希望將來能夠呈現出更多好看的照片以及內容豐富的文章,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喔,謝謝!

刊物名稱:客家文化季刊
出刊時間:每季出刊
相關連結網址:
壹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
客家文化季刊
客家文化季刊(2012.06 夏季號)PDF版下載

5 則留言:

  1. 大哥好厲害!!!!(大鼓掌)

    回覆刪除
  2. 恭喜 K 大啊,做出口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還是要多多努力才行啊~

      刪除

歡迎大家留言,您的留言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
如果要知道留言有回覆的話,可以按下留言框右下方的通知我,如此有新的留言,或我有回覆時,您就能立刻收到訊息。若之後您不想再收到其他留言,只要回到這篇文章的留言框下方,取消勾選即可。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