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9)往聖地牙哥出發


  一早起來,老哥就催促著我們上路!今天的目的地是南方的聖地牙哥,距離Los Angeles約有150mi,為了時間因素的考量,因此我們將行李放上車後,就馬上驅車前往。

  天公作美,今天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車子上了高速公路,卻遇上了上班的車潮,照這種塞車的形情看來,今天可能得多花個一、二個小時才能到達。好險,我們車上有三個人,這時就能把車開進「Car Pool」,這是個限定車內乘客有二人以上才能開入的車道,即使在擁擠的上下班時間,「Car Pool」內的車速仍是可以開達60mi以上,看著「Car Pool」旁的「停車場」,心中覺得這真的是一項不錯的高速公路流量管制政策。

  車子持續以高速奔馳,當海港出現在眼前,我們就正式踏進聖地牙哥,港口正停放著各式各樣不同的帆船,下車參觀了一下,才知道此處是一個「MARITIME MUSEUM」,專門展出歷史上的船隻,難怪這些帆船的樣子,似乎曾在那些描述中世紀航海時代的電影中看過。

  與母親及哥哥在港邊吹著海風散步,順便與各色各樣的船隻合影留念,短暫的停留之後,就再度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沒有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您的留言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
如果要知道留言有回覆的話,可以按下留言框右下方的通知我,如此有新的留言,或我有回覆時,您就能立刻收到訊息。若之後您不想再收到其他留言,只要回到這篇文章的留言框下方,取消勾選即可。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