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16)紀念品篇


  這次來美國旅行,實在是沒有做好太多的行前準備,哪些好玩、哪些好吃、哪些東西有趣,就連紀念品,也沒有仔細考察一番,因此,這次錯過了一些值得收集的小東西。

  首先,先介紹是一個比較便宜,也比較小巧、更是方便收集的小東西。就是壓「penny」的機器,壓一次通常約美金51分錢,而機器會將你所投入的1分錢壓成橢圓的形狀,上面加上一些具有各觀光點特色的花紋。機器並不是全部都是電動的,還有一些是手動的機器,這時記得,轉動的速度要穩定,不要忽快忽慢,這樣,才能壓出漂亮的形狀喔!而你所投入的其他50分錢,就成為了所謂的工本費了。因此,在這裡我們可以得到一個重點!記得,你所準備的1分錢,一定要是很新很新的,不然,壓出來的紀念幣髒髒的,可要自行吸收喔!

  另一個,也是各個觀光景點可以看得到的小紀念品,不過,這是個人喜好。那是一種小小的杯子,大小很像星巴克中裝espresso的小鋼杯,這個,是我在看了三、四個景點後,才驚覺到的,也因此少收集了幾個杯子。當然,這個就稍微貴了一點點,一個美金約5~6元不等,大小也比較大了一點點,再加上是杯子,就會有打破的可能。因此,若要收集這個,可能得多方面考慮了。

  其他,當然還有一些屬於各地特色的小紀念品,就待每個人自行去發掘了。最後,補充一點,penny因為是薄薄的一片,讓人幾乎忘了他的存在,所以,許多觀光地也有出所謂的「penny collecting book」,這是一本小本子,可以將壓好的penny放入收藏,至於哪邊的「penny collecting book」比較好看?這一點,可能也得請大家各方搜集資料了。

沒有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您的留言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
如果要知道留言有回覆的話,可以按下留言框右下方的通知我,如此有新的留言,或我有回覆時,您就能立刻收到訊息。若之後您不想再收到其他留言,只要回到這篇文章的留言框下方,取消勾選即可。

技術提供:Blogger.